月兒彎彎照九洲+扁舟情侶 - 陳松齡


月兒彎彎照九洲+扁舟情侶  (陳松齡)

月兒彎彎照九洲

天涯呀海角 去找真知音
小妹妹歌唱 郎弄琴
琴絃歌聲正好永同心
噯呀噯喲
琴絃歌聲正好永同心

珠淚呀雨點印 已沾濕衣襟
歌女的心裏無別人
常常憶起往昔患難情深
噯呀噯喲
常常憶起往昔患難情深

生活呀再苦困 我甘心等一生
天會荒呀地會老
然而不變的是這情恩
噯呀噯喲 
然而不變的是這情恩

扁舟情侶 - 溫兆倫/陳松齡

伴你泛舟去 但覺遠山仿佛也在笑
在你臂彎里 劇跳的心正動搖
共你眼相對 但覺似在空中輕飄飄
愿看水中倒影 為身邊坐的是你

[ 如影一雙 像天邊雙雙候鳥
輕舟風里慢慢搖    小小心弦被愛挑
日日要做對白頭鳥
啊... 在這軟風里 就算在鈍的心都輕佻
啊... 蜜意說不了 此刻心意沒法描
問你可知我心 問可知我心劇跳 ]

未怕你取笑 為了我心早早愛定了
但我也感到 熱愛翻滾似浪潮
共對每一秒 亦有愛念戀火心中燒
逝去管多與少 但今天最感重要

[重唱]

啊... 啊... 面較胭脂更嬌 像天邊那些夕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