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 龔玥


永遠   (龔玥)

舉起這杯酒往事湧上心頭
讓我為你唱首歌
今日的相送明日的相逢
一路順風多珍重
同飲這杯酒真情永藏心中
願友誼天長地久
難忘昨日笑難捨今夜淚
我們永遠是朋友
無論在天涯無論在海角
我的心會陪伴在你身旁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方
我都為你祝福快樂健康

同飲這杯酒真情永藏心中
願友誼天長地久
難忘昨日笑難捨今夜淚
我們永遠是朋友
無論在天涯無論在海角
我的心會陪伴在你身旁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方
我都為你祝福快樂健康
無論在天涯無論在海角
我的心會陪伴在你身旁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方
我都為你祝福快樂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