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20 Yrs Theme Song 香港.我家


香港.我家 (李克勤 楊千嬅 周柏豪 陳柏宇 鄭欣宜 江海迦 王灝兒 洪卓立 許廷鏗 林欣彤)

熒幕蓋字:香港.我家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主題曲
作曲/監製:馬敬恆 馮允謙
填詞:向雪懷

熒幕蓋字:香港.我家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主題曲
主唱:李克勤 楊千嬅 周柏豪 陳柏宇 鄭欣宜 江海迦 王灝兒 洪卓立 許廷鏗 林欣彤

歌詞:

這裏自有她的戲碼
靠你我一雙手築起這家
這裏面有街坊窄巷
還住上了一個歲月神偷
用努力建起舉世奇葩
更相信自我有身價
因此知道珍惜我的香港
因此懂去欣賞我的香港
你愛她 我愛她 燃亮着火花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新添光輝年華
讓美麗香港 拓闊世界空間
讓我們繼續腳踏每步
傳承着過去叫世間驚訝
這是我家

這裏自有她的戲碼
靠你我一雙手築起這家
這裏面有街坊窄巷
還住上了一個歲月神偷
用努力建起舉世奇葩
更相信自我有身價
因此知道珍惜我的香港
因此懂去欣賞我的香港
你愛她 我愛她 燃亮着火花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新添光輝年華
讓美麗香港 拓闊世界空間
讓我們繼續腳踏每步
傳承着過去叫世間驚訝

多一點一點鼓舞給予給予她
獅子山山腳創造你共我的美夢
這是我家,從來都一家

因此知道珍惜我的香港
因此懂去欣賞我的香港
頭抬起 抬頭看好嗎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新添光輝年華
讓美麗香港 拓闊世界空間
讓我們繼續腳踏每步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讓美麗香港
讓我們繼續腳踏每步
傳承着過去叫世間驚訝
這是我家

熒幕蓋字: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標誌 www.hksar20.gov.hk

You May Like: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